我们都是菠菜

墙头草,N边倒

【大天狗x针女】削针女


  
  #乙女向邪教
  #私设是式神只有自己的性格,没有自己的经历,可以随便搭cp了!
  
[正文]
 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网易要削针女的消息像风一般吹到每个庭院。
  “针女太强了!”
  “肯定要削的。”
  “估计已经被暗削过了吧”
  “打个本靠针女才能过难道还不病态吗?”
  ……
  
  庭院旁一个阳光充足的地方,大天狗伏趴在针女腿上,闭着眼任由她梳理自己的翅膀。
  灰色的羽毛安静着铺在草地上,酒红色长发的和服女子低垂着头认真打理它们。
  白嫩纤长,涂着与头发一样颜色甲油的葱指划过翅膀转折的翼角,引起青年微微一颤。
  女子勾了勾嘴角,顺着筋脉缓缓向上移动,最终停在与后背相连的地方。那里因为有翅膀的缘故隐约能看见赤裸的肌肤。
  微凉的手探了进去,轻轻抚过。
  乖顺伏趴的青年突然翅膀一抖,翻身将女子压在草地上,并捉住了她刚刚被震开的手腕。
  “呵呵~”针女低低笑了一声,虽然身处下位却毫不弱势,仿佛调侃着某人不禁撩。
  大天狗定定看着她。
  而后缓缓俯下身子……
  “你听说了吗?”就在很近的地方,魅惑的女声幽幽响起,他不得不停下动作。
  “什么?”
  针女耷下眼睑,睫毛闪烁着,“大家都在说新版本会削弱我的能力。”慢慢抬眼看向他,“你不担心吗?”
  “什么?”
  大天狗的语气没有丝毫变化,只是呼吸急促了几分。
  “他们都说……”针女另一只手抚上他的侧脸,“我被削了之后,你的实力就大大降低了,说不定还会把我换下去。”甜腻的气息漂浮在他脸前,大天狗还是低头快速在她唇上碰了一下。
  “不会。”
  “嗯?”
  “我说不会。”他捉住她的手缓缓与她相扣,“只要你在我身边,我就是最强的。”顿了顿,又补充道:“别怕。”
  “呵呵~”针女又低低的笑了一声,“花言巧语~”她点点他的眉心,然后将他的脑袋按了下来……
  
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版本更新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 针女哭着扑倒在大天狗怀里:“呜呜呜,狗子,我真的被削了,网易怎么能这样……”
  大天狗无措的接住身穿紫红色和服的女子,听她哭泣时也感到心脏针扎般的痛。
  白发的俊秀青年用灰黑色双翼包裹着心爱之人,他紧紧搂着她:“阿针,别哭,谁也不能把我们分开。”
  以后的战斗要更努力了。
  “哪个技能被削了?”早一点确定练习方向,他还是最强的大天狗!
  “是……是……”针女抽泣着将他的手拉倒自己胸前,“这里至少削了一半,让我怎么接受啊……”
  手下是如丝般柔软滑腻的触感,怔愣片刻,大天狗哭笑不得,他想了想还是说:“我觉得这种大小正合适。”
  针女瞪他:“你又没有,当然无所谓了!”
  青年摸摸她的酒红色长发,低头靠近她耳边轻轻道:“别担心,我多揉揉它们就会再长大了。”手在下方拢了拢新的欧派。
  针女诧异的看他一眼,随后娇嗔:“你哪学的这么不正经~”扒着他的肩膀点点他的额头。
  白发青年温柔的笑了:“我只会对你不正经……”声音逐渐消失在唇齿间……
  
  

评论(15)

热度(65)